Golden老婆,不覺間,您我結婚已屆5週年,今天我們一起携手向6週年以至更多的週年進發,此時此刻,讓我深情說句「多謝老婆,結婚五週年快樂」 !

由相識相愛到相親,您我並沒太多浪漫的經歷,但卻有不少值得感恩的回憶。那些年,我們一起深夜趕功課,一起體驗露宿街頭(文化中心),一起觀看晨曦,一起社工畢業,一起行山,一起漫無目的遊街,一起鬥氣冷戰,一起籌備新居婚禮,一起經歷由天堂跌落凡間再重回天堂的時刻 ......

那些年,我們的寶貝在黃家出現了 ! 無數的那些年,造就了無數的回憶,無數的回憶,造就了你我獨特的印記 !

2011及2012年,是你我生命歷程的轉折點,一個豆丁芍瑜的出現改變了您我的生活模式。她的起居飲食,喜笑哭叫,都牽動著您我的心,您我的情,您我的關顧。

這些,都是帶給我的禮物,我的印記,我的回憶 ! 記得在結婚當晚,我翻唱了林子祥的「分分鐘需要你」(難聽版),今天,我送上靚聲版給您,祝您 結婚五週年快樂 !

 願我會楂火箭 帶你到天空去

在太空中兩人住
活到一千歲 都一般心醉
有你在身邊多樂趣
共你雙雙對 好得尺好得意
地暗天昏當閒事
就算翻風雨 只需睇到你
似見陽光千萬里
有了你開心D 乜部都稱心滿意
鹹魚白菜也好好味
我與你永共聚 分分鐘需要你
你似是陽光空氣

扮靚D皆因你 癲癲地皆因你
為你甘心做傻事
扮下猩猩叫 睇到乜都笑
有你在身邊多樂趣
若有朝失左你 花開都不美
願到荒島去長住
做個假的你 天天都相對
對木頭公仔做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文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